金鱼记忆,第八大洲

【翔叶】网恋有风险,奔现需谨慎 2(论坛体)

旧文补档。CP为翔叶,大学校园paro,ooc,慎雷。

上一篇:1

——————————————————



【某匿名情感论坛】

 

 

网恋两个星期的对象奔现后是同校的死对头,炸了

 

1 L:

第一

 

2 L:

前排占

 

3 L:

火钳刘明

 

4 L:

请说出你的故事

 

5 L:

前排吃瓜

 

6 L   LZ:

……现在的人都在论坛买房了吗?

这事真的……草,一言难尽。

暂且叫我的那个死对头Y吧,是我的一个学长。我也不知道是和他八字相克还是上辈子欠他八百万,自从我见到他的那一天起,我就过起了喝凉水都塞牙的倒霉日子。

我是荣耀的玩家,ID就不透了怕掉马。之前国服不是有一个情人节活动嘛,突然就有个守护天使的号跑来找我组队,我头脑一热就答应了。

没错就是Y的人妖号,他还给自己起名叫“忧郁小猫猫”。

MD谁知道一个一身粉红蕾丝加爱心的女号后面会坐着一个抠脚大汉啊啊啊!!!关键是这逼还给我发了语音,是个甜甜的妹子没错啊!(后来Y向我承认,是他找一个女性朋友帮忙录的)

总而言之我就傻不拉几地以为Y是个难得一见的女高玩,陷入单恋,然后约奔现。

他头几次没答应,最后估计是实在坐不住了跑来我面前说:“我就是忧郁小猫猫。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你MB。

 

7 L:

MD,LZ你想笑死我吗?

 

8 L:

虽然知道LZ很可怜,但还是忍不住先笑为敬

 

9 L:

哈哈,LZ和Y都好可爱哦

 

10 L:

忧郁小猫猫是什么粉红又骚气的绝版操作2333

 

11 L  LZ:

……他哪里可爱了啊?!

老子是初恋,初恋好吗!就这样被一个阴险狡诈的人妖骗走了!!!草!!!

MD为什么偏偏是Y啊?!卧槽一想到我之前在私聊里面和他说的那些话我TM真的羞耻得想跳楼!那货肯定不知道躲哪儿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Y真的一点都不可爱,可爱这种词用在这种城府颇深凶狠狡诈的大老爷们身上合适吗?!

 

12 L:

心疼LZ

 

13 L:

我也是很心疼LZ了。不管怎样Y这样欺骗LZ感情确实是过分了

 

14 L:

对啊!那可是初恋啊喂!

 

15 L:

说真的最讨厌这种招摇撞骗的人妖号了,说多了都是泪

 

16 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17 L:

Y也不算“招摇撞骗”吧……他估计就是想整整LZ

 

18 L:

对不起LZ,虽然你的故事真的很悲伤,但你充满羞耻的怒吼真的很好笑

 

19 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要打我。我感觉LZ其实最生气的地方不在于被人妖号欺骗,而在于被Y骗

 

20 L:

!!!我也这么觉得

 

21 L:

臣附议!

 

22 L:

你们有没有觉得LZ和Y有一种冤家路窄相爱相杀的感觉?

 

23 L:

嘻嘻嘻没错没错!

 

24 L:

出现了

 

25 L:

这个论坛的某一股神秘力量

 

26 L:

说真的,腐女退散好吗?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们一样CP脑

 

27 L:

LZ具体说一下Y是怎么在荣耀里面把你骗到手的吧(好像不太对算了我不管了)

 

28 L  LZ:

说真的我就是被他女号的荣耀技术吸引的。

一个守护天使,辅助角色,输出能逼平对面的近战角色你信吗?就是那种本来是我想在妹子面前装逼秀一把,结果被妹子带到天上飞的那种感觉。

所以活动一结束,我就找他加了好友。Y本身的荣耀技术是很好的这我知道,但我不知道他下限低到连女号都玩啊!他上这个小号的时间不多,我就天天蹲在荣耀里面等,他一上小号就冲过去找他,一开始还拿组队什么的当借口,后来实在找不到正当理由了,我就憋出来一句:“聊聊你自己吧。”

我TM真想穿越回去把我打字的手剁了。

Y就告诉我了他和我同校,比我还高一个年级,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他。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学姐人真好,心动了。

然后我就开始各种尬撩啊!我都佩服Y的耐心了,都这样了他竟然还能装下去!!!也真TND是个人才。

其实在我几次约他见面他都拒绝了我就应该察觉出不对劲的,但我当时整个脑子都是被各种肉麻兮兮的思想烧坏的啊!他婉拒我我还觉得学姐很矜持很清纯很不做作!直到最后一次我以再不见他我足球赛就会撞到门柱上为威胁,他才很不情愿地答应了,还说了一句:“我可能长得和你想象的不太一样。”

结果第二天约在学校的咖啡馆见面,刚坐下没多久就看见Y满面春风地坐吧台那儿冲我招手,特别轻快地走过来坐我对面。

我是真的不想和他多说话(Y真的特别危险!每次和他多说话我的下场都无比惨烈),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说:“学长你先起来一下行吧,我约了人。”

他嗯了一声,然后没动。我感觉快要憋不住火了,他估计也斟酌好怎么开口了,然后收起那副笑嘻嘻的表情,开口:“X(我名字),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别生气。”

我是真的急了,到时间了猫猫还没出现,就很不耐烦地对他说:“有话快说。”
Y这时候笑了一下:“我就是你要等的人。”

我估计满头问号外加上一脸“你TM又犯什么病”的表情太搞笑了,他没憋住笑扑哧一声:“我就是忧郁小猫猫。”
他如此坦然地把那个羞耻的名字在大庭广众之下念出来就算了,还力求字正腔圆。我差点没掀桌,只能狠狠地瞪他,努力忍着不在公共场合发作:“Y你就别开这种低级玩笑了行吗?”

然后就是Y跟我解释一通他为什么要用人妖号加我有一直没告诉我真相外加道歉了。原来那天情人节活动他们有一个队友突然生病不能参加了,他琢磨一圈觉得我很适合补这个位置,但一想我平时一直很不待见他,这样贸然找我我肯定不答应,就采纳了另外一个学长的奸计(他俩肯定是狼狈为奸),用这个人妖号加了我。本来想活动结束就溜的,没想到我这么执着……

哦对了,他没看出来我一直在尬撩他,这大概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了。

 

29 L:

天哪……

 

30 L:

这是怎样荡气回肠动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31 L:

爱情???

 

32 L:

这不是爱情还能是什么?亲情吗?

 

33 L:

很好,很好。我有预感,这又会成为本论坛一个明撕暗秀的狗粮贴,我先预定十斤

 

34 L:

我竟然觉得有点甜?!

 

35 L:

我赌一百包辣条,LZ是受

 

36 L:

同意!!!这种一撩就炸毛的小受简直不要太带感好吗!

 

37 L:

对!!!Y一看就是那种游刃有余撩人于无形的妖孽攻!

 

38 L:

Y x LZ,老狐狸学长x 傲娇小学弟,太甜美了吧

 

39 L:

额……就我觉得,学长当受,会更带感?

 

40 L:

同意楼上啊啊啊啊!这年头年下才是王道!

 

41 L:

我去,傲娇炸毛小狼狗和狡猾阴险老狐狸的CP简直不要太有市场好吗?

 

42 L:

邪教退散!!!

 

43 L:

退散反弹!!!

 

44 L:

2333,你们是小学生吗?

 

45 L:

听LZ的描述,Y这是没发现学弟爱上了自己的人妖号?

 

46 L:

可能看出来了,怕LZ太过尴尬没好意思点破……

 

47 L:

一个敢在众目睽睽下面不改色地说出连我们打字都觉得羞耻的网名,我并不觉得他会这么做

 

48 L:

这么说,Y也不算网恋诈骗啊……

 

49 L:

本来就不是好吗,LZ都说了他是单恋而且也没牵扯到金钱,算哪门子的诈骗

 

50 L:

“Y这时候笑了一下:‘我就是你要等的人。’”

这句话,莫名的撩……

 

51 L:

对!真的被学长聊得脸红心跳……

 

52 L:

就凭这句话,我站定Y攻了

 

53 L:

不娶何撩啊啊啊!!!

 

54 L:

是时候爆照了LZ

 

55 L:

求爆照

 

56 L:

求爆照

 

57 L:

求爆照

 

……

 

90 L:

求爆照+身份证号

 

91 L  LZ:

……

 

92 L  LZ:

不露脸了

【照片】

 

93L  LZ:

我没有Y的

 

94 L:

阿伟死了

 

95 L:

阿伟救不活了

 

96 L:

awsl

 

97 L:

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倦了

 

98 L:

都别动,腹肌我承包了

 

99 L:

啊啊啊啊啊!!!这个腹肌这个腿!!!我可以!!!

 

100 L:

鸡笼警告

 

101 L:

先舔再说

 

102 L:

阿伟活不成了

 

103 L:

我后悔站LZ x Y了,LZ可以考虑一下我

 

104 L:

就这身材,颜也不会崩到哪里去

 

105 L:

所以为什么LZ一直没有谈恋爱?

 

106 L

啊啊啊,想知道Y长什么样子!

 

107 L:

LZ讲讲和Y的恩怨吧。感觉两人都挺可爱的,为什么这么不对付?

 

……

 

145 L  LZ: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长得帅啊,一直没谈恋爱大概就是因为没遇到合适的吧。

Y……长得也还勉强吧,100分凑凑合合能拿个80。没我高,皮肤特别白,看着挺瘦弱的,劲儿其实很大,一双下垂眼,笑起来……其实挺好看的,但就是让人感觉心头发毛,像只舔爪子的狐狸精。

其实Y是一个很优秀的人,那种文武双全校园风云型的男神,有颜有才,我一入学就听到很多人在念叨他。并且这人的风评挺奇妙的,基本上属于毁誉参半,那种再欣赏他也忍不住吐槽几句,再讨厌他也不得不承认他很强的那种感觉。

说真的我一开始对他很好奇,还有点佩服的那种……但这一切都在接触到他真人以后被打得稀碎。

你能想象你一直怀有憧憬之情的学长,先是在你被拉去充数的辩论赛上把你炮轰到忍不住飙出脏话,又在你一直很有自信的篮球赛上守你守到上半场愣是一个球没进,最后还在荣耀里jjc连虐五把的感觉吗?!!!

说真的我有一段时间真的被他搞得很怀疑人生,并且发现只要什么事情和他挨了边我准倒霉。

行,我躲还不行吗?

谁知道又遇上了这等子事。

我仿佛吃了屎般。

 

146 L:

孽缘呐

147 L:

心疼LZ

 

148 L:

LZ……唉,好惨一男的

 

149 L:

这是被虐出来心理阴影了啊

 

150 L:

说真的,我觉得LZ并没有嘴上说的那么讨厌Y,有种爱恨交加的感觉

 

151 L:

现在优秀的男孩子都去搞基了,我该怎么办?TAT

 

152 L:

搞姬吧

 

153 L:

这俩人简直就是欢喜冤家相爱相杀的套路啊……LZ嘴上拒绝心里其实一直对Y很有好感的啊!

 

154 L:

Y长得又好看人又优秀,唉,酸了

 

155 L:

柠檬树上只坐着我

 

156 L:

我有点想站LZ攻了

 

157 L:

举双手双脚赞同!Y这么优秀,强者就是要被征服才有快感啊啊啊!!!

 

158 L:

Y受我可以吃一万年!!!

 

159 L:

LZ竟然形容Y长得像狐狸精……LZ知道直男并不用这个词形容男人吗?

 

160 L:

狐狸精一出来……就忍不住疯狂脑补Y的长相啊啊啊啊啊!!!

 

161 L:

嘴上说着讨厌,还是把Y夸得跟花一样

 

162 L:

LZ傲娇石锤了

 

163 L:

还能怎样,还不是把他原谅

 

……

 

200 L:

我抢到了!!!

 

201 L:

200L是我的了

 

202 L:

2333楼上手速慢了

 

203 L  LZ:

我靠谁说我喜欢他了?!

这么一个性格恶劣举止卑鄙无下限的人,我还是躲着吧。

其实Y女生缘很好的,似乎我们学校的各大院花都和他关系很好,但据说都只是普通朋友,搞不懂这人怎么想的。

算了,不想了,明天就是足球赛了,我还是认真训练准备明天的比赛吧。

这个论坛是一个哥们推给我的,就当发泄一下吧,就到这儿了,不想再去和Y纠缠了。他今天专门加我微信要和我道歉,我想了想还是拒了。

其实你们有一点说的是没错的,如果单纯只是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妖骗了我还没那么生气,关键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人是Y。一想到我在他面前那么傻就羞耻到爆啊啊啊!!!关键我都这样了这人还,没,感,觉,到,我,在,撩,他?!

我觉得人生好失败,真的。

 

204 L:

和各大院花都是好朋友……我靠,Y是中央空调类型的吗?

 

205 L:

还都是优质的女神,MD,酸了

 

206 L:

这样完美的男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207 L:

楼上的,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这种男人不是渣男就是基佬

 

208 L:

呜呜呜Y一定不要是渣男啊!还是做一个小基佬和LZ搞基吧!

 

209 L:

我觉得Y可能是那种对爱情很不开窍的人……就像LZ所说的,他之前那样撩他,他都没感觉出来LZ对他有意思

 

210 L:

LZ还是真的很在意Y的,嘴上虽然不承认

 

211L:

傲娇加深柜

 

222 L:

LZ别走啊!我还要看Y和你的故事!

 

223 L:

我有预感……足球赛会发生一些不可言说的事情

 

224 L:

预言家跳了

 

225 L:

不管怎样我并不讨厌Y,相反觉得这人挺有魅力的,能力优秀还有点小迟钝,最关键的是长得好看

 

226 L:

我也这么觉得!其实Y一直瞒着LZ很大程度上也是不想伤害他吧,最后没办法了才告诉他

 

227 L:

呵呵,也就是长得帅的你们在这里给洗白

 

228 L:

楼上放什么柠檬屁哦

 

229 L:

有本事也长得这么帅还能靠才华吃饭啊

 

230 L:

别理227L的,估计他觉得社会欠他的

 

231 L:

LZ绝对很在意Y啊!他自己都说了主要是因为骗他的人是Y才恼羞成怒的!还有说Y好看的那些话!直男会那么描述吗?

 

232 L:

直男表示,一句“长得帅“就是我能憋出的最高级赞美了,那么多形容词这得观察多仔细啊,说不出口

 

233 L:

LZ,这么说吧:之前你和Y的女号聊天时,你也没见过他的脸啊,说明你就是被他打游戏的技术和聊天中所展现出性格所吸引的。但这些才华和性格都是Y的一部分,所以你还是被Y所吸引了。你之所以发现后那么生气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不想承认自己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喜欢Y,用愤怒来掩饰自己的慌乱和不知所措。你要是说你就是喜欢没面基前那个女号的面瘫系统脸,那我也没辙了

 

234 L:

来人,为课代表鼓个掌

 

235 L:

对!!!就是我想说的

 

236 L:

我估计LZ现在也混乱了,自己究竟是喜欢Y还是只喜欢一个性别

 

237 L:

LZ那么聪明的小男孩肯定会想明白的

 

238 L:

LZ加油!Y应该是不讨厌LZ的,他应该觉得学弟一点就炸的样子很好玩,故意逗他玩的

 

239 L:

说真的Y是gaygay的可能性真的很大……LZ机会很大

 

240 L:

但Y真的很迟钝啊,LZ今后路漫漫啊

 

241 L:

LZ现在还是嘴硬死不承认自己喜欢Y2333

 

242 L:

真香定律,神仙都逃不过

 

243 L:

我就在这个贴蹲定了

 

244 L:

年轻人的爱情故事真的太美好了

 

245 L:

吃瓜吃瓜

 

……

 

300 L  LZ:

我的天……

 

301 L:

捕捉一只新鲜热乎的LZ!!!

 

302 L:

呜呜呜等了一天LZ你终于出现了!

 

303 L:

快!告诉我们进展如何!

 

304 L:

足球赛踢得怎么样?

 

305 L  LZ:

你们容我组织一下语言,我现在真的整个人都是懵的。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尴尬到爆的事情啊啊啊啊?!欲哭无泪

 

306 L:

发生了什么?!

 

307 L:

哎哟喂急死老母亲了

 

308 L:

我们真是皇上不急那啥急

 

309 L:

怎么了啊啊啊?!!!我的八卦之魂封印不住了!

 

……

 

452 L

楼刷得这么快

 

453 L

LZ呢?

 

454 L:

这是码了多久的字啊?

 

455 L  LZ:

今天足球赛,我们院比Y他们院先踢完。我留在场上,继续看Y他们院的比赛。

不过其实这场比赛……没什么悬念,Y他们院女生居多,好不容易凑出来的足球队水平是真的一般,可能只有Y一个能得分的。对手的那个系,偏偏特强,冠军种子选手,是我们院的头号竞争对手。

本来我和几个足球队的哥们是要留在场上观察对手的,但鬼使神差的,场上那么多人,我只盯着Y去了,直到裁判吹哨才发觉比赛已经开始了。Y穿球服真的很好看,整个人显得特别挺拔,完全没有平时那副漫不经心的散漫模样了,场边一堆女生围着不散,我估计都是看他的。

说真的,心里有点不舒服。

但不是嫉妒!不是嫉妒!!!我比赛也有女生来看好吗?!

其实Y的对手和他颇有些渊源……具体什么情况我并不清楚。Y以前是他们系的,还是团学联的主席,但似乎因为一些事情闹得很不愉快,被诋毁中伤,然后他就干脆转了专业。关键在于对方在场上的队员,有一半是当年跟Y有矛盾的,尤其是他们正副队长。

比赛开始前,我一个哥们看对方的阵容,就说:“完了,这是要把Y先打残的节奏啊。”

我这哥们的乌鸦嘴是开过光的。果然开场没十五分钟,对方就把Y绊了。

Y和队友倒是显得很淡定,显然是料到了的对方的策略,很快就有了调整,死守,保Y。

但关键在于没有Y,他们院根本得不了分。

这样勉强撑过上半场,结束时对方还是攻进了一球。

中场休息时,我看到Y的几个队友气得一直在骂,Y还是神色淡淡的那副样子,似乎在战术上和他们起了一些争执。他抬头,却正好看到看台上的我,我急忙转开视线,心里特别慌,说不出什么感觉。

下半场开始,我某种不详的预感应验了,果然Y他们队的战队还是开始进攻了。但对方那个队的意图太明显了,就是盯准Y一个人使劲儿下绊子,犯规也在所不惜,他们替补阵容也不弱,完全不像Y他们院除了首发全是老弱病残。

然后Y在最后一次攻入禁区时,被钉鞋踩了脚踝。

对方被红牌罚下,但Y明显坐在场上起不来了。我坐在看台上,看他紧紧抿着嘴一声不吭,太阳穴上全是冷汗。Y的一个队友冲上去要找对方理论,被他强忍着拦下来了。

我脑子嗡地一下子就炸了。

我承认我偷偷想象过Y吃瘪是什么样子,但他会被我堂堂正正地打败,而不是被某些阴险的鼠辈坑到在球场上站不起来。

接下来我的身体似乎就不受控制了。我“嚯”地一下子站起来,把身边的人吓了一大跳,然后我就冲进了球场,一把把Y背起来。

我其实听见场边的惊呼了,Y的队友也一脸“你TM有病”的表情,但我就是不知道四肢怎么就不受控制了,直接无视场上的裁判和场上的球员就这么把他一路扛到了校医院。Y也懵了,足足一小段路没说出来话,然后才反应过来开始反抗:“放我下来!”

我没理他,表情臭得一逼。

他发现来硬的不行,开始软声细语地哄:“X哥我错了,你先放我下来行不行,我求你了。”

我回头吼了一声:“Y你闭嘴!”

Y露出了我认识他以来最懵的一个表情,然后哑了火。

背他走出足球场我就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有TMD多傻多惊世骇俗了,我发誓自己的脸绝对能烫熟鸡蛋,但我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个劲儿地闷头往前走,竟然就这样一路畅通无阻地走到校医院。

短短几分钟,Y整个脚踝已经肿起来了,一个大馒头似的,医生处理的时候我们俩彼此没有说一句话。我手机微信快炸了,全是我哥们发过来的问号,我也懒得回。后来他们告诉我当时我一脸凶神恶煞见佛杀佛的样子,以为我要趁人之危把Y给私了了。Y没带手机,整个人仰头望天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心里乱得一批。刚才我褪他袜子的时候一不小心摸了一下他的腿,谁能告诉我男人会有这么光滑还那么白的小腿,一根腿毛没有。

我真是操了。

Y没带手机,整个人仰头望天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很久,他突然开口:“X哥,麻烦你再把我背回去吧。”

我没反应过来:“嗯?”

他指一下自己的脚,脸上又恢复了那副油盐不进半死不活的样:“伤病在身,不方便行走。X哥大人有大量,把我背过来,再辛苦把我背回去。”

我一下子反应过来:“别叫我X哥!”其实我朋友开玩笑经常这么叫,但他叫就感觉莫名中二加羞耻。

他把手伸过来,我拽着他手腕把他扛起来。其实Y……真是不轻,刚才没觉得有什么,现在觉得不对劲起来:“你不是只瘸了一条腿吗?下来自己跳回去!”

Y:“太累了,我踢球赛太辛苦,没力气。”

我TM也刚踢完一整场球赛啊我也累啊!我半是生气办是嘲讽回他一句:“拼命拼得都瘸了,你就这么想赢?”

他轻轻笑一声,然后淡淡地说:“对。”

我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早就知道这个逼不是正常人,没想到他还真脑子有病。明知前方有火坑,他也得跳出个抱膝三周半的十分。

然后……然后我就做了今天一整天最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我打了一下Y的屁股。

我知道男生之间这样很正常,但是我和Y的关系真的没有好到这一步……我们俩都当场愣了。

关键是愣就愣了,我的手还TM忘了从人家屁股上放下来。

然后Y最好的一个朋友,我们校花上完课听到消息就匆匆跑到医院来了。

正好看见我的手,在Y的屁股上,好像在抚摸。

她愣了,手里的包碰一声掉地上了。

啊……

我完了。

 

456 L:

啊……虚浮了

 

457 L:

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就预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吧

 

458 L:

我又目睹了一对狗男男的结合,谁能告诉我我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

 

459 L:

我还能说什么?就说新婚快乐吧

 

460 L:

那我就给大家拜个早年?

 

461 L:

拜早年的2333

 

462 L:

我祝儿女双全吧

 

463 L:

你们够了啊2333我就祝LZ和Y琴瑟和鸣

 

464 L:

沙雕网友欢乐多

 

465 L:

LZ如果不是攻,我直播吃翔

 

466 L:

呜呜呜伤心被逆CP了

 

467 L:

YX女孩绝不认输!!!(倔强的眼神其实快哭了)

 

468 L:

太甜了,太甜了

 

469 L:

我赌一个月,一个月俩人就可以在一起

 

470 L:

不用一个月

 

471 L:

如果我的身边有LZ或Y这样的男孩子,我当场答应他求婚

 

472 L:

楼上又做梦了hhh

 

473 L:

你们说LZ和Y在一起后会怎样?

 

474 L:

一起打游戏?

 

475 L:

一起撒狗粮?

 

476 L:

一起做酱酱酿酿的事?

 

477 L:

我已经开始脑补了

 

478 L:

Y以前的那些同学是真TM有病……绝对是嫉妒吧

 

479 L:

同意楼上!超级心疼Y了。

 

480 L:

全国脏话集锦送给小贱人们

 

481 L:

感觉Y是那种很优秀也很好胜的人,这种人其实人不坏,就是太容易树敌了

 

482 L:

其实感觉Y心还挺大的

 

483 L:

我要吹爆LZ!!!冲进球场把Y背到医院太有男友力了吧!

 

484 L:

真好,他们恋爱了,我还是单身

 

485 L:

最好的感情咨询师都是单身,姐妹们不要灰心,这是我们的职业操守

 

486 L:

为什么这个论坛竟然出现了这种狗粮贴!还那么甜!

 

487 L:

这个贴在这个“痴男爱浪女,渣男配怨女”的论坛真的清丽脱俗

 

488 L:

其实以前我们都是劝分不劝和的

 

489 L:

hhh这倒是真的,十个里面有八个是这样的

 

490 L:

剩下俩,一对是基,另一对也是姬

 

491 L:

楼上的姐妹你是周树人他徒弟吗?

 

492 L:

优质的男孩子们都自我内部消化了

 

493 L:

只留下次品们,相看两生厌

 

494 L:

一时恰粮一时爽

 

495 L:

一直恰粮一直爽

 

496 L:

你以为我不想虐狗吗?

 

497 L:

不,我只是没找到一起虐狗的人

 

 

 

514 L:

不酸了,看一下另一个贴去找找安慰

 

515 L:

楼上是不是在说某个舔狗贴

 

516 L:

我知道!感情论坛知名人物

 

517 L:

哈哈,这人从两年前开贴说要追他的女神,到现在都没告白

 

518 L:

不过他最近没更新啊,说要帮同宿舍哥们解决感情问题

 

519 L:

果然应了那句话,“最好的感情咨询师都是单身”

 

520 L:

嘻嘻嘻,我抢到了!爱你们!mua~


[TBC]



——————————————————

情人节小甜饼第二弹

今夜的我,也是最好的感情咨询师呢(一直都是)

下一篇:3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定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