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记忆,第八大洲

【翔叶】网恋有风险, 奔现需谨慎 3(聊天体)

旧文补档。CP为翔叶,大学校园paro,ooc,慎雷。

本篇又名:万恶起源

上一篇:2

——————————————————



“神之领域”微信群

 

君莫笑:同志们!

 

君莫笑:在这黎明将至的晦暗时刻

 

君莫笑:让我们握紧手中的利剑,让手中的火种洒遍大地,烧尽人间一切狼狈为奸!

 

沐雨橙风:【鼓掌.jpg】

 

寒烟柔:【点头.jpg】

 

小手冰凉:……

 

包子入侵:老大说得好!老大说得妙!

 

君莫笑:谢谢,谢谢大家

 

君莫笑:【可爱歪头.jpg】

 

迎风布阵:好个屁,中二死了

 

包子入侵:说得魏琛呱呱叫!

 

迎风布阵:……草

 

君莫笑:啧,老魏的嘴不干不净

 

迎风布阵:……我的错觉吗?总觉得包子总是在针对我

 

包子入侵:不是错觉

 

君莫笑:【捶桌笑.jpg】

 

迎风布阵:你笑个屁呀【竖中指.jpg】

 

迎风布阵:@包子入侵 你完了

 

君莫笑:这前辈真没品,针对小学弟

 

毁人不倦:……你怎么好意思说出这话的?

 

寒烟柔:!!!

 

迎风布阵:!!!

 

小手冰凉:!!!

 

一寸灰:!!!

 

君莫笑:哟,千年等一回啊

 

毁人不倦:……

 

迎风布阵:好了,他又要自闭了

 

迎风布阵:你说你都贱成什么样了,连莫凡那小子都说话了

 

君莫笑:???

 

君莫笑:【我辣么可爱怪我咯.jpg】

 

小手冰凉:……你从哪里来的表情包

 

沐雨橙风:我给的【哈哈哈.jpg】

 

君莫笑:怎么样?【得意.jpg】

 

迎风布阵:该说完美地融合了你的个人风格?

 

君莫笑:嘿嘿,我也这么觉得

 

迎风布阵:我TM没在夸你

 

君莫笑:谁赖理你了

 

君莫笑:好了,说正经的

 

君莫笑:这次荣耀的情人节活动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

 

君莫笑:除了高三的小罗同学要上晚自习

 

君莫笑:被神选中的少年们啊!

 

君莫笑:能来的扣1

 

寒烟柔:……你怎么了,今天这么中二?

 

小手冰凉:青春期紊乱?

 

沐雨橙风:(小声bb)他太激动啦,好不容易能遇着活动期间大家都没有课的

 

迎风布阵:报告,我有plmm约会

 

君莫笑:这个做梦的叉出去

 

沐雨橙风:1

 

寒烟柔:1

 

包子入侵:1

 

迎风布阵:shit

 

迎风布阵:1

 

一寸灰:1

 

毁人不倦:1

 

君莫笑:这人数不够啊

 

君莫笑:方锐呢?从刚才开始跑哪儿了?

 

迎风布阵:你这一说……对啊,这小子以往挺能在群里蹦跶的,怎么今天没动静了

 

寒烟柔:@海无量 就差你了

 

君莫笑:他今天晚上有社团活动或通选课吗?

 

一寸灰:没有

 

小手冰凉:他现在也不在宿舍

 

一寸灰:我私他一下?

 

君莫笑:没事,我已经微信私他了,再等会儿

 

沐雨橙风:话说回来,你们足球赛定下阵容了吗?

 

迎风布阵:……苏姐姐你在逗我

 

迎风布阵:我们整个院的男生都上,也没隔壁工程学院的替补多

 

小手冰凉:反正我现在是心如止水了

 

一寸灰:我……没踢过足球

 

包子入侵:我看过足球赛!去年世界杯买彩票还中了500块钱

 

君莫笑:包子真棒【鼓掌.jpg】

 

迎风布阵:所以啊我们足球赛该怎么办啊卧槽!

 

君莫笑: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君莫笑:老魏你说你都那么大年纪了,咋还心浮气躁的呢

 

沐雨橙风:@君莫笑 你首发?

 

君莫笑:嗯

 

沐雨橙风:嗯……估计也只能这样了

 

君莫笑:我这几天问了一圈,我们院踢过足球的加起来,包括老魏和方锐那样的二百五,也就不超过一个巴掌

 

君莫笑:唉,天将降大任于我也!【摇头晃脑.jpg】

 

迎风布阵:你别太逞强啊

 

君莫笑:忘了是爸爸带你们拿篮球联赛冠军的了?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你这疯子【生气,不想说话.jpg】

 

海无量:大家好……

 

小手冰凉:方锐来了

 

君莫笑:你还活着?

 

海无量:怕是快活不成了

 

寒烟柔:你怎么了?

 

海无量:望组织原谅,我有罪

 

君莫笑:组织准许你先陈述罪行

 

海无量:我急性肠胃炎……拉肚子【大哭.jpg】

 

海无量:一天了!

 

海无量:那个坑都快爱上我了

 

小手冰凉:我有重要细节要向组织汇报

 

迎风布阵:批准,讲

 

小手冰凉:方锐得肠胃炎是因为他昨天晚上出去喝酒撸串了

 

海无量:……安文逸我草你大爷

 

君莫笑:方锐啊方锐,你这小同志怎么这样,太让组织痛心了

 

海无量:【抽抽搭搭.jpg】人家也不想嘛……

 

君莫笑:你现在感觉好点了没

 

海无量:不怎么样,难受,想吐

 

迎风布阵:活该吧你

 

小手冰凉:他现在是真不能打了,躺床上哼哼唧唧的

 

君莫笑:唉,吾儿伤吾心

 

海无量:嘤嘤嘤,我还是你的废物小点心吗?

 

君莫笑:【冷漠.jpg】不是了,我有别的小饼干了

 

君莫笑:你先休息吧 @小手冰凉 你送他去医院看看

 

小手冰凉:行倒是行……但情人节活动怎么办

 

寒烟柔:@君莫笑 少一个人没法组队

 

君莫笑:我想想办法

 

迎风布阵:大家有比较靠谱的朋友吗?玩输出职业的,拉过来组队

 

一寸灰:额……没有

 

沐雨橙风:没有

 

包子入侵:【摇头.jpg】

 

小手冰凉:没有

 

迎风布阵:真是操了!【愤怒.jpg】

 

寒烟柔:今天晚上大家应该都有事吧

 

君莫笑:……我倒是想到了一个

 

迎风布阵:那还犹豫个屁啊!!!加!

 

君莫笑:呃……不太方便

 

迎风布阵:有什么不方便的???凭叶大爷你的三寸不烂之舌还有哄不来的人?

 

沐雨橙风:……我知道你想的是谁了

 

君莫笑:嗯

 

迎风布阵:等等?

 

迎风布阵:我靠

 

迎风布阵:你想的不会是孙翔吧

 

毁人不倦:不行

 

君莫笑:我知道不行,但没法子啊

 

迎风布阵:连莫凡都出声了你自己掂量掂量

 

毁人不倦:……

 

寒烟柔:我也觉得不行,他加进来一定会中途反水的

 

迎风布阵:现在的问题是那小子看见叶修肯定第一反应是拒绝,打死也不答应的那种

 

君莫笑:诶,我有那么可怕吗

 

小手冰凉:……有

 

沐雨橙风:方锐怎么样了?

 

小手冰凉:一时半会死不了

 

君莫笑:但孙翔就很合适啊,“一叶之秋”诶,虽说比不上我吧,也还可以

 

一寸灰:还可以?

 

小手冰凉:没法当队友了,散了吧

 

包子入侵:孙翔厉害吗?

 

海无量:也就比我差一点点吧

 

包子入侵:哦我懂了,跟老大比起来也就是个弟中弟

 

海无量:你在骂我弟弟吗?【难以置信.jpg】

 

迎风布阵:你没资格说话,闭嘴吧你

 

海无量:……

 

沐雨橙风:我觉得不太靠谱,孙翔不会答应和叶修组队的

 

君莫笑:嗯???连沐橙你都这么说???我怎么他了我

 

迎风布阵:你怎么他了你

 

迎风布阵:你有良心么你

 

君莫笑:???我巨冤

 

海无量:说真的,我如果是孙翔,我都不大想见你

 

君莫笑:乖,你闭嘴专心养病

 

迎风布阵:虽然老夫不大喜欢那臭屁小子,但你对人家是真的过分

 

君莫笑:拜托

 

君莫笑:那都是前辈对后辈的深切关爱

 

迎风布阵:我看你是觉得他一点就炸的样子好玩吧!

 

君莫笑:?我看你每次也被逗得挺开心的

 

迎风布阵:闭肛

 

迎风布阵:反正只要有你在,他是不会答应的

 

君莫笑:老魏你开玩笑的吧,没有我的散人我们别说组队了,连输出都成问题

 

一寸灰:安文逸现在不在,我们还缺一个辅助

 

君莫笑:shit

 

小手冰凉:【怪我咯.jpg】

 

包子入侵:不怪你,怪他 @海无量

 

海无量:喵喵喵???

 

君莫笑:辅助不用担心,我有个守护天使的小号

 

一寸灰:前辈你还玩女号?【受到惊吓.jpg】

 

君莫笑:对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一寸灰:……嗯

 

迎风布阵:那你不用你那散人的号了输出不够啊!怎么玩

 

君莫笑:所以我让你们想办法把孙翔拉进来啊!

 

寒烟柔:硬的不行,可以来软的

 

迎风布阵:怎么搞?利诱还是色诱?

 

君莫笑:别了,那小子看着就不差钱,况且就你这色还想色诱?人家没吐就给你面子了

 

迎风布阵:靠

 

海无量:我弱弱说一句话啊……我们不是还有俩妹子吗?让她俩试试?

 

小手冰凉:……你是忘了孙翔公开怼沐橙姐的事了?

 

海无量:……我错惹

 

海无量:姐姐绕小人性命!!!

 

沐雨橙风:不原谅,你闭嘴【微笑.jpg】

 

寒烟柔:沐沐抱抱

 

沐雨橙风:嘤嘤

 

君莫笑:她俩算了吧,我们几个牺牲一下

 

迎风布阵:老夫有一计

 

君莫笑:爱卿请讲

 

迎风布阵:爱你妹的卿

 

迎风布阵:你那守护天使不是女号吗?你用小号装一下萌妹子,去勾搭一下他

 

小手冰凉:……这什么破计划?!

 

小手冰凉:他小号的那个守护天使穿得跟个花团锦簇的奶油蛋糕似的,还叫什么“忧郁小猫猫”,一看就是人妖号啊!!!

 

君莫笑:我觉得可以

 

寒烟柔:额,孙翔会上这种当?

 

迎风布阵:柔妹子这就不懂了,孙翔那个直男癌一看就是母胎solo。叶修到时候装一副身娇体软易推倒的样子,再一撒娇,激起他的保护欲,这事准成

 

君莫笑:@沐雨橙风 以防万一,你给我录段语音过来

 

沐雨橙风:你确定?!

 

君莫笑:当然

 

小手冰凉:我觉得不行,这完全漏洞百出啊!

 

君莫笑:唉,小安一看就不懂什么叫做“事在人为”

 

迎风布阵:一百万个放心吧,还是男人最懂男人

 

迎风布阵:你小心点别暴露啊

 

君莫笑:没问题

 

君莫笑:我竟然有点小激动

 

迎风布阵:快点吧,还有不到半个小时活动就开始了

 

君莫笑:我去了啊

 

迎风布阵:【大拇指.jpg】加油!

 

小手冰凉:你俩到底在兴奋个什么劲啊?!

 

毁人不倦:……

 

一寸灰:这两个前辈……也太可怕了

 

昧光:那个……发生了什么?

 

包子入侵:哎哟,罗辑小弟!!!

 

昧光:哈喽包子

 

昧光:那个……不好意思,我现在是用老师办公室的电脑偷偷上网的,今天的活动没法参加了【流泪.jpg】

 

沐雨橙风:没关系【摸头.jpg】

 

昧光:叶修前辈呢?

 

毁人不倦:你不需要知道

 

昧光:??? 

 

寒烟柔:记住,有些大人是注定要做反面典型的

 

昧光:??? 

 

昧光:发生了啥???

 

小手冰凉:你只需要记住:神之领域是一个通过掉节操快速升级的地方

 

昧光:???

 

昧光:我有点方


[TBC]




——————————————————

情人节小甜饼第三弹

下一篇:4

评论(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定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