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记忆,第八大洲

【翔叶】网恋有风险,奔现需谨慎 1(聊天体)

旧文补档。CP为翔叶,现代大学校园paro,ooc,慎雷。

——————————————————



“轮回某马会所”微信群





孙翔:……


杜明:?


吕泊远:??


吴启:???


江波涛:你怎么了?


孙翔:……


孙翔:唉


杜明:你是不是上厕所没带纸


杜明:事先声明我不去给你送啊,我很忙


吕泊远:忙着撩妹?


吴启:确定不是舔?


杜明:你俩中午是吃了什么,老是放屁


孙翔:杜明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杜明:干你屁事哦


吕泊远:我真应该把杜明在宿舍群里的聊天截下图来公之于众,给他女神看看这是什么货色


杜明:我劝你善良


方明华:所以到最后,也没有人真正关心孙翔到底有没有纸


孙翔:……哥,我不在厕所


方明华:那你有什么欲言又止的


江波涛:还学小周发省略号


周泽楷:……


吕泊远:【笑死.jpg】


孙翔: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说


杜明:打字就行,别发语音


吴启:上公共课呢,打字打字


吕泊远:孙翔堂堂七尺男儿,说话竟跟小丫头一样吞吞吐吐


杜明:这是人性的泯灭


吴启:还是道德的沦丧


江波涛:你们仨再贫下去,孙翔是真的说不出口了


孙翔:我恋爱了


江波涛:孙翔你说吧,不笑话你


江波涛:……


吴启:……


吕泊远:……


周泽楷:……


杜明:……


杜明:【震惊.jpg】


杜明:【愤怒.jpg】


杜明:【怀疑人生.jpg】


吕泊远:本来很感慨的,看了杜明的表情包又差点笑死


吴启:铁树开花


方明华:哑巴说话


江波涛:孙翔开窍了,欣慰


杜明:所以为什么没有人安慰我


孙翔:你又是什么东西


方明华:方便介绍下你对象?


吕泊远:来来来,介绍下翔嫂!


孙翔:……你们先别激动


江波涛:刚在一起?捂得够严实啊


孙翔:……不是


孙翔:这说来有点复杂


周泽楷:那你别说了


孙翔:……寝室长,你好严格


杜明:【捶桌笑.jpg】


方明华:有什么不方便的吗?


孙翔:我俩还没在一起


方明华:……


吴启:那你……单相思?


吴启:那你这和杜明有什么区别?


吕泊远:亲眼见证,杜明笑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了


孙翔:我打荣耀认识的,女玩家,聊了两个星期了


杜明:难怪你最近都不和我们一起组队了!原来偷偷跑出来撩妹了啊!!!【大怒.jpg】


江波涛:回答完老师问题了?


杜明:……昂


方明华:女玩家?你不是不和女玩家玩吗?


孙翔: 谁说的?


吕泊远: 你说的。我们第一次一起玩荣耀时你就说了,嫌玩得菜。我找找聊天记录还能翻出来


杜明:可以说很直男癌了


孙翔:我靠我随口说的你们还当真了啊!


孙翔:再说了,猫猫技术很好的


吴启:……猫猫?


孙翔:她网名,“忧郁小猫猫”


吴启:……

 

吕泊远:……

 

江波涛:……

 

方明华:……

 

周泽楷:……

 

杜明:……翔哥,不是我杠。你有确认过是人妖号吗?

 

孙翔:确认过,她给我发过语音,是女生的声音

 

杜明:……变声器有可能吗?

 

孙翔:你有病啊一直别纠结人妖的问题

 

吕泊远:翔哥你也别怪杜明。这年头人妖横行,杜明也是关心你

 

孙翔:不用他关心

 

杜明:行行行,是我贱

 

杜明:我再多说一句,这年头人妖比真女人嗲多了,翔哥你悠着些

 

江波涛:好了啊,少说两句,没必要伤了和气

 

吴启:网恋有风险,奔现需谨慎

 

方明华:至理名言

 

吕泊远:就我关心,孙翔亲口夸他的网恋对象荣耀技术好?

 

周泽楷:【震惊.jpg】

 

杜明:……不是我说,刚才我和孙翔快吵起来的时候寝室长你在窥屏,现在说到孙翔对象荣耀打得好的时候又冒出来了?

 

吕泊远:R大校草母胎SOLO二十年的传闻你以为是怎么来的?

 

孙翔:她荣耀打得真的是好,跟叶修比不相上下

 

吴启:哟~~~

 

江波涛:竟然是

 

吕泊远:辣个男人?!

 

杜明:说实话,翔哥,你说你爱上你的猫猫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你出轨了

 

孙翔:???

 

杜明:现在看来是真的出轨了

 

孙翔:杜明你说话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方明华:可以理解

 

孙翔:???

 

江波涛: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暗恋叶修

 

孙翔:???

 

吕泊远:孙翔你能不能别发问号了。之前我晕周泽楷的省略号,今天我晕你的问号

 

周泽楷:……

 

吴启:【捶桌笑.jpg】

 

孙翔:我哪里暗恋叶修了???!!!

 

方明华:哪里都有

 

杜明:你不暗恋他为什么要像一日三餐似的不停cue他?

 

吕泊远:毕竟那是三次将他按在地板上摩擦的男人

 

杜明:摩擦文雅了,碾磨差不多

 

方明华:哎哎,你们也给孙翔留点面子

 

吴启:怎么

 

杜明:难道不是辣个男人,在辩论赛上把我们的翔哥怼得憋出脏话?

 

吕泊远:难道不是辣个男人,在篮球赛中害得我们翔哥上半场愣是一个球都没进?

 

吴启:难道不是辣个男人,开着小号在荣耀中和翔哥jjc连胜五场?

 

杜明:天哪,翔哥自从遇到辣个男人

 

吕泊远:他十九岁的人生就遍布阴霾

 

吴启:ON TOP什么的,不存在

 

方明华:辩论会那场不怪孙翔吧,他本来就是被系里拉去凑数的

 

江波涛:工程学院在辩论赛中一轮游的光荣传统已经保持十几年了,只是去年不想输得太难看而已

 

杜明:所以我们就把孙翔和周泽楷都派上了场?

 

江波涛:签运太差,对上连续六年蝉联冠军的中文学院,只要输得不“难看”就好

 

吴启:周泽楷还好,他全场就除了开头立论就没说话;关键是孙翔还试着抢救了一下,这下可好,对方的炮火哗啦啦全集中他身上了

 

方明华:篮球赛那场……是真的惨

 

吕泊远:翔哥别灰心,不过是被抢了六个篮板断了九个球还被判了两次犯规而已,你能行的

 

杜明:卧槽叶修是不是什么位置都打过,是真的respect了

 

江波涛:以前他在计算机系时,赢比赛有人酸他,说是队友神;现在转系到了从没赢过球的中文学院,赢了比赛还酸,说是一人战队,长远不了

 

吴启:怕不是吃单杠长大的hhhh

 

吕泊远:jjc那次也真的不怪孙翔啊……叶修,是真的变态啊

 

方明华:我记得输了之后孙翔是不是还疯了似的扒了他两天大号

 

吕泊远:结果发现

 

吕泊远:全服第一,“君莫笑”

 

吕泊远:就是叶修本人

 

杜明:我也酸了

 

方明华:你是应该酸

 

方明华:今天中午我还看见叶修和唐柔一起喝奶茶来着

 

杜明:……

 

杜明:我一个字都不想说

 

吕泊远:?!?!叶修女票不是苏沐橙吗?!?!

 

江波涛:不是

 

江波涛:叶修没有女朋友,只有女性朋友

 

吴启:然后这些女性朋友包括校花及各大院花?!?!

 

杜明:我好嫉妒,心好酸苦

 

吕泊远:单押,skrskr

 

吴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说得就是这位叶神吧

 

方明华:做到这一切的前提是

 

江波涛:你是叶修

 

吕泊远:不知道为什么,听你们这么一说,觉得叶修好gay

 

孙翔:……叶修是gay?

 

杜明:哟,不窥屏了?

 

吕泊远:直男直女间哪有纯友谊

 

方明华:诶诶,私下说说就算了啊,别大嘴巴到处讲

 

杜明:毕竟就算他是gay,和女神一起喝奶茶的也不会是你

 

吴启:你这时候真相了

 

周泽楷:【点头.jpg】

 

吕泊远:话说

 

吕泊远:你和你网恋对象怎么认识的?

 

吴启:【两眼冒出八卦之火.jpg】

 

孙翔:之前国服的情人节活动,她们队少一个人,主动加的我

 

孙翔:她玩得特别好,聊天也特别有意思,也不像其他那些主动加好友的女生一样黏人问这问那

 

孙翔:她还说,她就是R大的,有什么问题找她,她都回答很耐心很准确

 

孙翔:就……这样

 

杜明:我去……

 

江波涛:嗯……

 

吴启:【天哪.jpg】

 

周泽楷:……

 

吕泊远:这个女生

 

方明华:怕不是照着我们翔哥的口味量身定做出来的?

 

吴启:难怪我们翔哥会心动

 

江波涛:情有可原

 

杜明:会不会是隔壁计算机系为了让翔哥沉溺于网恋,无心准备下个星期的足球赛,而使出的阴谋诡计?

 

吕泊远:很有可能

 

吴启:阴谋论大佬出现了

 

孙翔:你们他妈的都在乱猜什么啊!

 

江波涛:话说回来,你们俩要是都在一个学校,奔现岂不是很容易?

 

周泽楷:嗯

 

孙翔:……我提过两次,她说没时间推辞了

 

杜明:有问题

 

吕泊远:同一所学校,还不奔现有点不正常啊

 

江波涛:万一女生真的没时间呢?

 

吴启:再说,一个女孩子奔现还是要注意一下安全的

 

杜明:但孙翔“一叶之秋”的ID虽然比不上叶修的“君莫笑”,在R大也是大名鼎鼎的好否?她既然主动加了孙翔,就说明她知道孙翔的身份,没必要这样遮遮掩掩

 

吕泊远:她知道你就是孙翔本人吗?

 

孙翔:嗯,知道

 

孙翔:她还认识叶修和苏沐橙

 

方明华:会不会是中文学院的?

 

吕泊远:那这范围也太广了

 

杜明:不会是唐柔吧!!!!!!

 

杜明:【崩溃大哭.jpg】

 

孙翔:你别激动,我估计是学姐

 

杜明:吁,那就好

 

杜明:女神不会和你聊天的

 

孙翔:……

 

江波涛:肯定不是苏沐橙或唐柔啊,她俩只和叶修组队

 

吴启:也许那天和你组队的人里面有叶修?

 

杜明:或者说,忧郁小猫猫就是叶修本人?【坏笑.jpg】

 

孙翔:你少瞎掰扯

 

方明华:叶修没那么无聊吧

 

周泽楷:组队也不会找孙翔

 

吕泊远:来自枪王的嘲讽

 

孙翔:不是叶修

 

孙翔:没有令人讨厌的气息

 

方明华:不管怎样还是约出来见一面吧

 

方明华:我说怎么看你这几天有点心神不宁的,老是看手机,原来是恋爱了

 

江波涛:了了这桩心事

 

周泽楷:专心学习,准备足球赛

 

孙翔:那我应该怎么办

 

吕泊远:在荣耀上找她啊,说你想和她见个面,就约在学校的哪个地方

 

杜明:别急躁,语气诚恳,妹子善解人意的话会理解的

 

孙翔:行

 

方明华:这半天没动静了就是去了?

 

杜明:我真的很担心翔仔,他的嘴是真的笨

 

吴启:搞笑了,你先担心你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和女神一起喝奶茶吧

 

杜明:……

 

杜明:这世界还是对我太冷漠

 

 

 

(20分钟后)

 

 

 

孙翔:卧槽

 

孙翔:frefsdkflsadlfkst

 

吕泊远:???

 

杜明:???

 

方明华:???

 

吴启:我还没进宿舍门就听着你激动得捶桌子了,小心宿管大爷削你

 

孙翔:她同意了!!!!!!

 

孙翔:猫猫同意和我见面了!!!!!!

 

孙翔:【截图】

 

     一叶之秋:猫猫在吗?


     一叶之秋:那个……也不是什么大事


     一叶之秋:明天是周六,你有空吗?我们在图书馆一楼的咖啡馆见一面好不好?


     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你确定?


     忧郁小猫猫:我倒是有时间……


     一叶之秋:快足球赛了,最近状态而别不好


     一叶之秋:我一直挺想你的


     一叶之秋:就当是,对我当面说几句鼓励的话好了,可以吗?


     一叶之秋:要是实在不方便,也没关系


     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唉


     忧郁小猫猫:可以的,没事


     忧郁小猫猫:但是……我可能和你想象中的出入特别大,你做一下心理准备


     忧郁小猫猫:你明天见到我,一些事情给你说清楚,我也好心安


     一叶之秋:OK


     一叶之秋:上午十点,可以吗


     忧郁小猫猫:好

 

吴启:……

 

杜明:……

 

江波涛:……

 

吕泊远:卧槽……高人不露相

 

方明华:真是想不到,如此直男的孙翔,说起骚话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杜明:输了【大哭.jpg】

 

孙翔:……

 

吴启:我都可以想象出来孙翔脸爆红又很得意地看手机的样子

 

孙翔:你闭嘴

 

吕泊远:该说不愧是被叶修调教过垃圾话的男人?

 

孙翔:大好的日子提他干嘛,扫兴

 

江波涛:不,应该还是爱的力量吧

 

杜明:孙翔的小嘴抹了蜜

 

孙翔:明天就要奔现了,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杜明:@方明华,问他

 

孙翔:@方明华@方明华@方明华,我该怎么办??????

 

方明华:……别艾特了,我看得到

 

方明华:你就顺其自然就好,别太刻意。穿着干净整洁,见着人家女孩子要有绅士风度,别那么愣头青

 

杜明:@孙翔 还不找小本本记下来

 

吴启:这可是我们寝目前唯一一个正式托单的

 

孙翔:马上就俩了

 

杜明:哟,好自信哦

 

吕泊远:哟,好酸的柠檬味儿哦

 

孙翔:我该穿什么

 

周泽楷:喜欢你,都好看;不喜欢你,都丑

 

杜明:【捶桌笑.jpg】

 

吴启:【捶桌笑.jpg】

 

吕泊远:【捶桌笑.jpg】

 

江波涛:……小周,你说话是真的精辟

 

吕泊远:翔哥,还一个事你想过没

 

孙翔:什么?

 

吕泊远:万一明天奔现,猫猫的颜值不符合你期待怎么办

 

吴启:我之前想说这事来着,没好意思说出口

 

杜明:猫猫自己也说了,估计是不太自信吧

 

江波涛:网恋嘛,正常

 

孙翔:没事

 

孙翔:我喜欢的是她的人,又不是她的脸

 

吕泊远:……哇哦

 

杜明:在孙翔的光芒照耀下,吕泊远觉得自己的小心思好卑鄙好无耻

 

孙翔:怎么,你也喜欢猫猫?!

 

吕泊远:屁

 

吕泊远:我的意思是说,如果猫猫真人没你想象得那么好,你也控制好情绪,别在人家女孩子面前表现出来

 

孙翔:放心

 

孙翔:我现在倒是比较担心她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

 

吕泊远:无论怎样,别伤了友情

 

方明华:刚才是谁说直男直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

 

吕泊远:如果你有一个女性朋友能带你组队上分,你也会这么说

 

吴启:吕泊远好渣哦

 

杜明:吕泊远好渣哦

 

吕泊远:???不是在说孙翔吗?

 

吴启:他现在已经听不进去任何话了

 

吴启:傻笑半天了

 

周泽楷:可怜,更傻了

 

方明华:幸福傻吧

 

江波涛:算了,还是选择祝福他

 

 

 

(周六上午 9:30)

 

 

 

吴启:有人醒了吗?

 

吴启:别装睡了,@杜明 我听见你刷微博在忍笑了

 

杜明:靠,你顺风耳吗

 

杜明:@吕泊远 该你起床带早饭了

 

方明华:别了……他还没醒,赶推送凌晨快三点才睡

 

方明华:下次他带吧

 

江波涛:@杜明 那就你呗

 

杜明:我都带了俩星期了!

 

吴启:你在下铺嘛,还靠门

 

杜明:……倒霉,当初报道就该早到两天的

 

吴启:杜明大神去买早饭,一定会偶遇柔女神的

 

方明华:辛苦杜明大神了

 

江波涛:辛苦杜明大神了

 

周泽楷:辛苦杜明大神了

 

杜明:连寝室长都同流合污了

 

杜明:我们寝完蛋了

 

吴启:话说回来我们寝的群名是谁起了一个这么骚的?

 

周泽楷:带早饭的

 

江波涛:杜明大神连命名权都拿下了,早饭也一块带了吧

 

杜明:……一群不省心的龟儿子

 

方明华:孙翔呢?

 

吴启:早走了

 

吴启:不到七点就爬起来了

 

江波涛:再一次感慨爱情的力量

 

方明华:我一直以为他会是最后一个谈恋爱的

 

周泽楷:【点头.gif】

 

吕泊远:他可是连苏沐橙都不放在眼里的人

 

吴启:你醒了?

 

吕泊远:嗯

 

杜明:我到食堂了,还是吃老样子?

 

杜明:靠,@吕泊远 早不醒晚不醒

 

吕泊远:你奈我何

 

周泽楷:嗯

 

江波涛:老三样,多谢杜明大神

 

吴启:我不要南瓜粥了,要红豆粥

 

杜明:只有南瓜粥

 

吴启:那就算了

 

吕泊远:我要云吞

 

杜明:你别忘了下次带饭!!!

 

吕泊远:知道知道

 

孙翔:……

 

孙翔:???

 

江波涛:你又咋了

 

吕泊远:还不到你们昨天约的十点吧

 

方明华:见着猫猫了?

 

孙翔:没

 

孙翔: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叶修也在咖啡馆里?!

 

周泽楷:噗

 

江波涛:叶神总是悄无声息地参与你大学生活的每一次高光时刻

 

吴启:然后毫不留情地打碎?

 

方明华:你们的文采真不像学机械工程的

 

孙翔:我见着他就先浑身一激灵

 

吕泊远:你怕他?

 

吴启:可以理解,就像猫和老鼠的应激反应吧

 

杜明: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明华:可能叶修也约了人来咖啡馆吧

 

孙翔:他为什么朝我走来了??????

 

吕泊远:我可以想象出来现在孙翔低头拼命看手机,浑身散发出“别靠近我我很忙一点也不想看见你“的气息

 

吴启:你是想笑死我吗

 

孙翔:妈*的叶修有病吧?坐我对面干嘛????!!!!!

 

方明华:可能他想和他亲切关照过的学弟打个招呼

 

吴启:不要怂啊翔哥!!!

 

杜明:来个人开门!我忘带钥匙

 

江波涛:杜明回来了,下铺的兄弟开个门去

 

吴启:……靠,我就知道是我

 

孙翔:……

 

孙翔:操*他*妈*的

 

杜明:???

 

吴启:???

 

吕泊远:???

 

江波涛:???

 

方明华:???

 

周泽楷:???

 

江波涛:怎么了?

 

吕泊远:猫猫咋了?

 

杜明:再怎么也不至于这样爆粗啊

 

孙翔:猫他妈

 

孙翔:天杀的叶修

 

孙翔:他妈的

 

周泽楷:到底怎么了

 

吴启:翔哥,你先冷静

 

孙翔:还奔个屁的现

 

孙翔:叶修就是忧郁小猫猫!!!

 

孙翔:那是他女号!!!

 

孙翔:骗我这么长时间!!!

 

孙翔: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孙翔:@杜明 你完了

 

杜明:???我是真的懵逼,你被叶修坑了找我事干嘛?

 

方明华:【聊天记录】

        

        杜明:或者说,忧郁小猫猫就是叶修本人?【坏笑.jpg】

 

 

方明华:该说是真的佩服你了……毒奶啊……

 

杜明:???

 

吴启:杜明: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我就随口一说

 

周泽楷:……

 

周泽楷:唉

 

周泽楷:@孙翔 【摸头.jpg】

 

江波涛:别刺激孙翔了……

 

吕泊远:孙翔好惨一男的

 

吴启:【点头.jpg】


[TBC]



——————————————————

情人节小甜饼第一弹

下一篇:2

评论(9)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定谔 | Powered by LOFTER